Pages

Friday, December 5, 2008

我累了~

现实的生活

把人变得麻木

人与人之间的交际

变得越来越伪虚

每天都戴着那面具做人

真的快要窒息!!

其实自已已伤痕累累

还要拖着一拐一拐的脚步

埋藏眼泪

迎起笑脸

伪装若无其事

在人家面前扮小丑

也让自己慢慢觉得反感厌倦

却没有人愿意伸出暖手

扶助我这残废

而我也没资格渴望得到

别人给予我复出

毕竟只是一个路人

只好把一切当作是个惩罚。。。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放过我吧!!

现在的我。。。

感觉与世界隔离

仿佛像一个外星人正要参入地球

到底那里才是真正属我的天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