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June 8, 2009

迎新送旧

经过一般抢救
它那一向强硬的体魄

还是敌不过病魔的攻击

最终告别脑世

无论如何 还是得

感谢它这些日子以来的陪伴


“安息吧~DELL 4150

我会把你铭记心中的。。”

而为了我那无尽的需求
老爸被逼刷爆信用卡

给我买部新的

而且这次的选择

还是落给
DELL
就此希望它能长命百岁


今天是我家的小麦彼

出世的一周年

身为主人的我

没能力给它什么好的

唯一能做的就是

亲自替它洗白白
让它感受到我对它的爱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