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November 6, 2009

吉它旅

弹钢琴
是我最初的梦想
优美的旋律
高雅的气质
让我情迷XD

但自从
聆听JerryC的Canon Rock后
让我梦想改观
原来吉它也能弹出很棒的旋律
可以跟随自已的性情
弹出不一样节奏

以致我开始对它深感兴趣
立志想要学吉它
但J的电吉它

或许对女生太粗俗
所以我选择了古典吉它
期盼已久机会
现今终于降临啦~
感谢
老板赞颂的二手吉它
好好老师的耐心教导
希望我不是所说的三分钟热度吧~。。lol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