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斷了弦;碎了夢

望著躺在牆角的斷弦吉他
讓我倒叙過去學習吉他的時光
雖然習程僅只一小段
但小師傅也完務教完了一本樂譜
非常感激那有勞無酬的教導
而學習盡止
就因為吉他斷弦無法操作

與時間緊湊沒空續習
就這樣
斷弦吉他也擺在原地隔了一段時間
也即將成為蜘蛛之窩了
無可否認我的屈服
就讓三分中熱度來取代

但就只現在..
那未完成的夢我還是會圓成
但時間是我唯一的敗筆
我確實找不到多餘的時間
好讓自己找個師傅學習
無論如何我相信這停止只屬暫時性
總有天我一定會延續那未圓滿的吉他夢
但那無可修補的吉他
是我唯一的遺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