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December 6, 2010

F档案

从开始工作到现在, 都未曾介绍咱的同事。所以现在就让我正式的隆重介绍这些日子来与我一起疯癫的同事们。
第一个当然是个大人物,Goh-san aka Handsome Goh,我部门的阿头,自称是本地周荣发,但我左看右看都不懂那一笔像。平时喜欢摆张严严肃肃的脸,但是玩起来可不像阿叔。喜欢叫我垃圾车,是不是都放进嘴里塞,而他不知道自已是最佳罪犯者之爱乱丢垃圾。

Teh-san-aka-哎呀干妈,有点神经质,一点不是就会“哎呀”一声吓死人。虽然不是处女座,但却是个完美主义者,喜欢在旁唠叨我的邋遢。最拿手做蛋糕,所以如果有同事生日一定少不了她的蛋糕站场。喜欢在办公室放古典音乐来催眠人至被我投诉,但她可是我的吱喳拍档,阿头不在就是我俩的世界。

黄师傅-aka-干爸是部门的好好先生,坐在我旁边无论大小事叫声“阿黄”一切搞定,他唯一缺点就是不懂拒绝人,所以经常被人攻击弱点。他是午饭猎食组长,而且每天都再回答一样的问题“阿黄,今天吃什么?”但他一点也不觉得烦他是世纪“飞机王”,放我多次飞机但我还不死心还皮痒去约他。

GG-aka-大家姐与我是同一款的垃圾车,但比食量比身材她还有待加强。她和我就如机关枪凡的喜欢射来射去,一天少开粒子弹就会闷死。不懂她是不是戴着面具的阿嬷,整天超爱碎碎念,但念完了就当没了一回事。开始工作不到一小时就会喊饿,所以食物是她的致命伤

Joey-aka-二家姐是个小靓太,也是我便当友。每天午饭一到两人就会打开便当一边对着面子书吱吱喳喳。他就像定时钟凡,会定时提醒同事们喝水。平时和她用广东话沟通,却经常被她笑我的广东呛像大陆人。她加了份兼职当媒婆,经常帮我留意最佳人选。

这不用介绍应该认识,是部门里少根经的失常家伙。喜欢在办公室扮鬼扮马,阿头不在就是他的欢乐时光,经常把办公室搞得翻天覆。阿头给了他个英文名叫Merryean译音“美女燕”,连同事们个个都叫那名字,让她高兴得她飙起来。经常在别人忙时捣乱人,但自已忙时鬼叫也不应。是个大馋嘴,经常在工作时间偷吃东西又不被逮到,真是高超!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