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November 10, 2008

You Belong With Me

是老天爷爷的安排。。。

还是我走好运??

竟然能让来坐我的旁边

刚开始真的不敢相信

感觉自己好像是在发梦噢~~

但确实是真的

太兴奋了啦~~ : )

第一次用如此近的距离看他

让我心的扑通扑通的弹跳

完全没办法专心听课(在发花痴)

可怜我另一边的颖要听我发唠叨

(真的不好意思) : p

~~

我却在这是时候完美时机

做了胡涂的事情。。。

我竟然带错书

真是的~~

他对我的印象大概会大打折扣吧!!

我做么酱大头虾

==''

虽然没什么接触

但还是很高兴能和他坐一起

希望下次还有这机会

哈哈哈。。。(sampat liao)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