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我不是鱼丸

话说有一个女生,长有一头蓬松干糙的头发,每天要她对着那没朝气的头发让她十分厌烦,所以她决定把自己辛苦赚来的薪水去弄了个夫离子。原本以为弄了会比之前状况好的她,万万没想到她一回到家就成为她老弟的笑柄。花了钱得不到赞美就算了,但却换来他老弟的一句:“发型加脸形真是超像鱼丸”,真是把她气到......!! 不用瞎猜了,那女生就是我本人啦!! 死老弟~你给我记住,别让我等到你剪头发那天到来,我肯定加送你几句良言...Arghhh~

2 comments:

n@omi said...

nvm la. fish ball ok la.
mine mia kok ka cham.
i go and dye my hair.
jz lik lion + babie doll.
wuwuwuw. i duno who 2 meet u d. sure let u laugh. sobx.

n@omi said...

my bro say me like pong mor sai.
mean lion. aikx. our bro sama bangsa mia. dun care them. hehe.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