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April 9, 2009

惊魂记

HR小考做最后的冲刺

和颖到阿姨空家过夜

体验到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惊魂一] 被吓者-颖
和颖到外面用完晚餐回来后,俩就坐在客厅休息。当我坐上木摇椅摇两下后,释迦牟尼的佛灯突然在无人启动下亮了起来,坐在旁的颖看到此状况后用那奇怪的眼神对着我问:“是你开灯的吗”?“神经啊~我坐在这那可能噢”!!这时颖的脸色变得有点失魂落魄,心里想:难道是好兄弟开的...
正解:佛灯会在设定的时间自动启开!!

[惊魂二] 被吓者-自己和颖
夜空正下着雷雨,而且时间也不早了,所以颖建议先冲凉后再继续复习,过后俩就一起去各自的冲凉房。当我正冲得兴致时,突然震耳的雷声一响而整个冲凉房瞬间变得乌漆麻黑。我的妈呀~这时我心里想:死老颖~你很够利耶竟然在这时刻跟我时玩关电。而我也只好停下一切想出去看她搞什么,那知道自己带的毛巾就只有A4paper酱大我也不知道能盖那里好,所以只好开个小门缝看看外面在搞什么鬼。虽然近千度近视我那时候没带眼镜,但很清楚看见外也是一遍黑暗,而且第六感告诉我外面根本没有人在。这时的我心里感到点不安,但也没办法出去因为身体还有肥皂泡,所以就当作自己眼角高看不到,我看不到~我看不到~回去继续冲凉!!当我冲不到几杪就听门外正传来在叫我名字:“茹燕~茹燕~”声音有点底沉而且听起来怪怪,再听多一下。“茹燕~干嘛我冲到一半会突然没有没有电的”是颖啦~带着震抖的声音!!原来她那里也没有电,唬~幸好不是我撞邪“可能是跳电吧~等我冲凉下你不要进来啊!”可怜被吓坏的她还要在漆黑中等待,然后牵那盲人下楼拿眼镜,因为那黑暗让我简直看不到东东。之后俩就在电箱那乱搞一翻,虽然我们不懂,但那不怕被电死的精神是直的称赞的。不到一回而一切回复正常...
正解:巨大的打雷会使电箱跳电!!

Elvira's study style

Naomi's study style

cinnamon bread + coffee = heaven XD

omg..i look so ugly!! we are preparing go out...

隔天早上

和颖到Art and Tea

找她的baby

那店复古的装璜

让我仿佛回到古代的感觉

在那和他们用餐后

就赶到学院考试...

tea house of got tea pot XD but this little tea pot price can for me buy many many branded clothers..

we are finding the shop menu..but who know this display picture is the shop menu (so special)i have no art sense..so just pick random from the picture and snap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