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April 19, 2009

知足常乐??

颖说得对

我对成绩的概念

总是cukup makan就好啦

所以这就形成我对每个考试

都不会像其它朋友

有那拼搏的精神

总会在考试前做好准备

就像买好车票坐着等巴士

而我却每次做last minute work

当那个赶上最后一趟车的人

这冒险性可是很高

我随时都会赶不上那最后一班车

要等明天的巴士了

就有如我考不上要等下个sem再resit

而赶上那巴士

或许那舒服干净的位子

已经被人霸走

我要是选择

坐那肮脏的位子还是站着

这就如我的成绩

总不会比别人好看

我不想再当那冒险的乘客

或为那平平不起的成绩为傲..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