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2, 2009

Mightnight Tic-Tac-Toe

凌晨三点半

外面正下着毛毛雨

但我睡不着

上网查看email

其中一封发送来自Julia

挑战我与电脑玩

Tic-Tac-Toe

反正无聊就试试看

我的天啊

那游戏竟然劲爆到~~

玩后失眠度大曾

无法形容自己的心情

有意者可以试试

点击以下

TIC-TAC-TOE

玩后你就可体会到了..

2 comments:

NATALIE LIM 15 said...

我try了..
几好"玩"一下..
哈哈...

Ean said...

哇~你几大胆一下的嘛~
我被吓到脸青青
哈哈。。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