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May 9, 2009

Yes~She Is My Superwoman

虽然知道 您不可能读这编文章
但我还是坚持 要写出对您的感恩

我知道 我不是个乖女儿
偶尔 都会忍不住跟您反抗或斗嘴
但我了解 您所做的一切 都是为我好

这十八年来
您 不断为我效劳
而我 却不断给您填麻烦
我真的 无以感激

回想以前 走过来的苦日子
家里经济不好
那被外人 指指点点或焦不起
您 只有用微笑带过
无冤的 为家里省吃检用
替我们 打点一切
给我们 那金钱也买不到 家的温暖
让我 不觉得自己
与其它 家里经济好的小孩
有不同之外

所以从小 曾承诺
长大后要给您享福
但 我怀疑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办到
无论如何 我始终会遵守

妈。。。这些日子辛苦您了
祝您母亲节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