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归岗

足足十三日的折磨
最终结束
虽然只是尾考
但那期间日子过得真似人间地狱
期盼别再找上门了。。拜托T^T
真是奇怪
昔日的我都不被它威胁
怎么今次却被它搞到如此难受
真是神经线出错咳~
无论如何
那苦尽后的心情总是如此的顺畅
现在我可尽情享受假期
我要。。
无限的玩乐
无限的打工
无限的吸钱
还有好浓的春气氛正逼过来
好一个虎年
让我要虎头虎脑了哈哈~
今年的情人节正落在年初一
波不急待要感受那
浪漫与喜气的气氛
而这也是单身者的喜讯
虽说是情人节
但我并不孤独
因为我有红包收啊~
哇哈哈。。
“新年到,新年好,恭喜恭喜发大财~
大红包,小红包,一个一个送过来~” 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