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4, 2010

女仔很忙

老虎出来了咯~
今天是立春

与神明零距离

而神明你听到我的请求了吗?

我要过个大肥年

为何您总是搞不懂每年布施肥胖给我的=.=

我要的是财不是脂肪啦。。咳~

近来的日子除了忙还是忙

搞不懂自已是不是在假期的

感觉比不假期还忙似的

好像很多事情还没完成

而祸根就是抽税局

无端端查什么帐嘛~

抽将多税还不是到街种花种草

拖累无辜要过年也不清闲:S

原本还打算自已做年糕的

现在被泡汤了啦~

新年吃自已

算了我不计较着

最重要的是

“老板..你还没给我花红噢~

虽然有时会我偷懒下

但我都有去完成我的工作

我重望你不会归待我吧~"
呵呵~XD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