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抉择

人生犹如道路
每到某个阶段
总会出现个交叉路口
而人则存于要为自已的续路做抉择
以达目的地
但期间的选择过程总是如此迷惑
在这尾端学期
人群纷纷在定位自已未来与方向
二选一的去路
虽然难以抉择
但深切的考量是必备
或许彼此都不解何道路
才可达自已想要的美丽前程
但有时自已喜好与直觉是不可忽视
他人的意见仅只参考禁过于服从
这避免后天责备
而且路毕竟还是自已在走
并不是他人为你开路
而是否能达终点
却在于自已的毅力能否克服荆棘
P/S:
深感抱歉给友人带来的失望
虽然我很期盼能一起并肩同行
但现实却不允许我
重复的考虑
真的太多的问题
以致一口难言
为有现实能给我希望
但那也是渺茫的
就当上天对我太好
赏赐我第三道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