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March 14, 2010

初來乍到

人生總會經歷無限的第一次
但短時間内被無間斷的初次衝刺
我可會凍未條~
初次出席友人的婚宴

佩大姐的喜日

披起婚紗的女生

縂是美麗動人

而這也是初次
讓我與友人
一起出席婚禮
也興慶趁之婚禮
我們被邀充當姐妹
讓我得體驗初次當姐妹的經驗

晚宴之席
勁爆的伴樂
將全場high翻天 XD




晚宴結束

在歸家的途中

車子突然抛錨半路

雖然電視劇看過多

卻沒想到之事會發生在自已身上

盡然要我倆上演經典一幕

穿著禮服推車

天啊~

多虧路遇貴人幫忙

與穎犧牲色相幫忙推車

不然必笑死路人


隔天

起得大清早

只為了享用特惠早餐

怎知周日沒優惠

轉向去古城

填飽肚子

是時候出發

至甘芭之旅

初次搭船過海*丟臉*

暖暖的海風迎面來

站在船頭守水母真過癮

雖然此途

我只為了識別路程

但看那遙遠的路途

讓我感到陣陣憂傷

日后的離別

絲起我過早的不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