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August 16, 2010

神經大條

對著鏡子
左看看右看看
究竟看什麽?
就看自已不順眼啊。。
近來超級無敵討厭自已的雙濃眉
就越看越礙眼
對了二十年都不知覺
但近來頻頻收到相識回應
讓自已也漸覺其言卻實
我的眉毛的確是過濃
他人說我的的眉毛很有霸氣
我瞭解那只是表示我兇的客套話
但我的確,確實,真的沒有“眉顯之兇”好不好
我是只被披著虎皮的羊
只是無除皮之機 =X
真懷疑是否此因致我薄緣之故,咳!
甚至有人懷疑我雙眉是刻意刺青來的
拜託啦,有毛的叻
拔條毛我也會喊哎~
如要刺青我
也不會墮落自已刺粗眉吧
哈哈,沒理論
而我真想股口氣溜去給人修眉
但卻被老媽的古板思想阻礙
女之當嫁才能修
什麽道理嘛
如果我嫁不出那不就修不成
只能怪老媽為何當年把我的眉生得如此妖怪
而她卻就把罪責指向
“之因為我懷孕你時看太多蠟筆小新了
×暈倒×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