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anuary 6, 2009

To Johnson

不用怕...

这次不是又要讲你坏话啦~

只想告诉你

你的决定

让我们都感到很惊讶

虽然一开始我对你的坦率

感到十分无奈

但...

当我发觉那是你的本性

而且开始接受你时

你却要离我们而去!!

你的滑稽歌声笑声

都已成为我们班的主要元素

你走了

却只换来一份沉默

虽然很舍不得

但我们还是会尊重你的决定

毕竟

the choice u choose is all for your own good ma~

anyway...

a best wishes for you

hope you doing well in DAC

wait to see the miracle happen

that you become future CEO...haha~XD

今天第一次听你唱“轨迹”

本人也很喜欢这首歌

所以就把它当作你的离别曲啦!!

毕竟你在Y1M15留下了一道轨迹...


专辑:寻找林壮胜[EP]

主唱:周杰伦

词曲:Elvira

轨迹

怎么隐藏 我的悲伤
失去你在班上
你的脚香 散的匆忙
我已经跟不上
闭上眼睛 还能看见
你离去的痕迹
在太阳下 一直找寻
那肥胖的身影
如果说离开 是苦痛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
我愿意再来一遍
想要对你说的 不敢说的怨
会不会有人可以明白
我会发着呆 然后忘记你
接着紧紧闭上眼
想着那一天 会有人代替
让我不再想念你
我会发着呆 然后微微笑
接着紧紧闭上眼
又想那一年 你滑稽的脸
在我忘记之前
心里那眼泪 模糊了视线
你已经看不见~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