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22, 2008

One Of The Best Thing In My Life...

Yeah~~

终于找到我生命中最好的。。。

"鸡饭"

哈哈。。。 : )

今天带颖到那吃

连她也赞好

无可否认我是选对了

嘻嘻。。。^^

鸡饭的主角。。。鸡~~咯!!
我名这道为“黑白配

这是多点的(因为我胃口大嘛~)
叫做“生面”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们酱叫。。。
可能吃了会很能生吧!!哈哈。。。但是口感真的很不错

食物真的在我生命占了很大的角色。。。

当一个人情绪底落

都会有各自的方法安定自己的情绪

而我就选择食物

每当我心情不好

只要痛快的吃一顿

一切不开心的事就会离我而去

特别是甜点

它甚至会让不开心的我变得开朗

神奇吧~~

嘻嘻。。。^^

所以朋友们。。。

你们的方法又是什么呢??

这些蛋糕是我每次去蛋糕店所拍的。。。好想吃下它们每个噢~~

4 comments:

n@omi said...

i wan eat tat cake. wuwuwuwuwu..
nx time bro=ing me thr.=)

Ean said...

no wan...tat is my secrets garden...u oni can c frm pic...i wil take more de photo upload here 4 u c...wakaka :p

n@omi said...

yerrr.. so bad. xia me nia.x( u gt see my saliva all flow out nt.

Ean said...

me is aneh 1...haha^^aiyerr~~ur saliva flow lik doggy d...say pls 2 me mayb i wil think about it bring u go...hee:p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