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乌龙记

好个无聊的星期天噢~~

我闲着没事做

而且眼看自己的房间快要变

垃圾房

所以只好收拾心情打扫它

经过我一轮的打拼~~

Finally。。。

真是干净到发亮耶。。。哈哈^^

晚上和家人到Queenbay吃东西

难得一见的合照。。。 n_n

我的两个老弟。。。(笑得很勉强)

~Give me back my lolipop~:p

之后到书局

到一支Zebra二合一的钢笔才RM9.90

笨蛋的我又相信世界有酱便宜我的东西


所以就决定买了

直到过帐时才发现自己
看错价钱

真正的价钱是
RM49.90

可惜一切已太迟了


我只好捏这破碎的心把它带回家
: (可能把价格贴弄得模糊

就是商业的技巧吧!!


成功把我给骗了。。。


但也因为这次的乌龙


我下次买东西会。。。


看清楚价钱后才买!!


嘻嘻。。。^^

6 comments:

n@omi said...

yala. cheat u tis kind naive eh gurl. ahahha.xD keep it nicely la.
or i can keep for u. ahaha.

Ean said...

haha...but naive gal not suitable 2 describe me la...ohhhh...10s ya...i think i keep myself more safe...wakaka :p

n@omi said...

LOL. dwan naive thn use wat to describe u.? mature ar.? xD
cheh.ahahh

Ean said...

ok pun...hehe^^

NATALIE LIM 15 said...

49.90 neh..u see ka 9.90..
so kesian..
next time hav to ask betul-betul first loh..

~Nat

Ean said...

yalor...der cheat me ah~~ so bad!!sure...but no next time d la...scare liao lo...haha^^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