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3, 2008

断了线的风筝...

现在的我们怎么了??
连我自己也找不到个适合的答案
无可否认我们的感情真的出现了问题
而我讨厌我自己
每次只会用哭来逃避问题
我很想对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你讨厌人在你面前哭泣
但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每次都告诉自己不可以哭
可是最后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我很怀念以前的我们
我不懂要怎么做才能回去像从前那样
现在的我就像断了线的风筝
没有方向的飘扬。。。

4 comments:

n@omi said...

wahhh. lu hami shu.? ok o.?

Ean said...

dun worry im find...anyway thanks 4 urs caring^^

n@omi said...

welcome la. LOL. gt anythg can jz throw it to me. i will be ur listener. ahah. cheer.=)

Ean said...

ok ok...i will throw al 2 u...haha :p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