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October 7, 2008

分手快乐

最后你还是开了口
分手算是我们的解脱吧!!
可是请不要把全部责任放在你自己身上
因为感情是关于两个人的事
虽然表面上看你对我的伤害很深
但我早已做好准备面对今天的到来
放心吧。。。我不会难过流泪
因为你已教会了我坚强
人总要面对现实
我们确实不适合对方
再努力坚持下去也是在折磨彼此
拖得越久就会伤得越深
所以就当你不想伤我太深才做这决定吧!!
虽然我们做不成情侣
但还是可以做回之前的Gor & Mui
我以觉得很满足
很感谢你一路来的陪伴
最后希望你能找到真正属于你的另一半
也在此祝我自己“
分手快乐
加油!!加油!!

Goodbye My 1st Love...

4 comments:

n@omi said...

wao. i lik tis article.
yeah.!!!! cheer.=) FK FK FK. muahahah.

Ean said...

10s...i will^^
piggy piggy piggy
wakaka :p

NATALIE LIM 15 said...

Gambatea..!!

Ean said...

10s fren...i will^^!!al de best 4 u too...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