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October 10, 2008

我要投诉...

我的天啊~~

为何你舍得酱对我

我是不是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要安排我跟它在一起??

我们根本不适合。。。

虽然我跟它已一个星期了

但对它还是没有好感

怎么办

它搞到我每天都很累

很想离开这世界。。。

但为了我美好的未来

我会试着去爱它

所以就让我爱你吧!!

我的。。。


学院的讲堂换了新椅子噢~~

之前的总让我坐到屁股痛

所以现在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的听课了

但。。。

它的冷气却越开越大

(我很怕冷耶~~)

搞到我都感冒了

现在就是流着鼻涕写部落格 : (

Haiz~~

今天又跟红鞋重逢了

因为璇她的球鞋坏了

所以她只好穿红鞋来上课

怀念的^^

她已很久没穿来了

因为常被我说很像韩国鬼片“红鞋”里的那双鞋

哈哈。。。:p

这双就是我所谓的红鞋啦^^


以下就是红鞋的主人。。。人来疯

牙喳兽

灵魂出悄


回复正常。。。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