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October 8, 2008

我要跟你保持通话...

YEAH~~
今天跟大伙儿约好上完课后去看戏
上完Accouting Lecture
我, 颖, Kai Wen, Siew
Ling & yvonne陆陆续续前往
Gurney

经过一轮讨论
我们最后决定看“
保持通话”(Connected)
买了戏票后
因为离开场时间还早
所以我们就先到Siam Express吃东西
我还是点回我最爱的
Green Curry Chicken
虽然只是配白饭
可是味道真的超“

但嘴唇敏感的我每次吃了都会比Amber Chia厚一倍T.T
所以让我对它真的
又爱又恨

My green curry chicken^^

吃完东西我们开始发挥女人的天性
不用想也知道吧!!
那就是展开我们的试穿大行动
嘻嘻。。。^^


直到开场时间接近
我当然会先去买我的超级最爱
POPCORN
Aiyoyo~~谁知道戏还没开始
我已把它吃剩半盒:p

“保持通话”
由古天乐和大S主演
故事情节紧张及惊险+搞笑
而且它感动的结尾差点让我流泪
是一部很不错的电影
我看完后有很大的
满足感

看完戏
我和颖到
Big AppleDonuts
颖说她尝到了“人间级品
哈哈。。。
但我也有同感啦!!
那店的Donuts确实真的好好吃
^^

Chococino Vs Alien

I love my chococino donu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