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6, 2008

新学期的第一天

今天是第二学期开课的第一天
本来预想早一点醒来准备的我
那知道闹钟响了一小时后我才醒
然后一切准备功夫就在冲冲忙忙中进行
我知道我再怎么赶也是迟到的
但只是不想迟得太离谱
所以车的速度也开快了一些些
当我赶到学院
讲堂以过了半个小时
算还好吧^^
本来想在这新学期摆脱“迟到王后”的绰号
谁知道我跟它实在太有缘了
HAIZ~~


今天是第一天
讲授也教不多
所以我跟颖决定上完课后去
LEPAK :p
也因为我跟她已有两星期没见面了
我实在有太多废话想跟她说
嘻嘻。。。^^


我们先到附近素食小店吃东西
虽然说是吃素
但就觉得自己
越吃就越肥
小贩们。。。 你们用太多淀粉了吧!!
让我意料不到的是。。。
我竟然在那素食店遇到芝
可能是太久没见面了
场面有点冷
但是还是很高兴能遇见你^^


之后我跟颖就到Queenbay走走
蛮刺激的
因为我们在衣店试穿衣后玩自拍
哈哈。。。
店员们。。。 不好意思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ample text

Sample Text